close

自我介紹(2)  

分隔線

 

【版規】

大家好! 我是凜晞ヾ(*´∀`*)ノ

那個......在開始我的自介之前, 希望大家可以遵守一下我的版規^w^

▉▉▉▉▉ 開始載入...

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 20%...

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 40%...等一下就好了(。・ω・)

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 60%...再等一下下就好ヾ(o゜ェ゜o)ノ

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 80%...快好了!!ヽ(゜v`●)

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 100% 載入完畢ヾ(o´ω`o)♣♧GoGoGo!♧♣(o´ω`o)シ

嗯嗯, 就是醬, 下面就是我的版規~

版規  

看完之後, 我就要開始我的自介嘍♡ヽ(●´ε`●)ノ♡ 所以請大家多多留意啦=w=

 

分隔線  

 

【自介】

嗨嗨~ 這裡又是我凜晞醬OwO

其實我以前的代號是璐倪雪哦ヾ(●´U`●)ノ 是因為最近要遷就光璃家族的名才換代號滴

我是第一次用痞客邦啦, 所以...就是不太會用

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啦>wO

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喜歡動漫了(尤其是比較少女的那種ˊˇˋ)

最近就在看美妙旋律的第三季(Pretty Rhythm Rainbow Live)和偶像活動(Aikatsu!)

我個人認為挺好看的((嗯嗯

所以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一下ヾ(`・ω・´)

我在這裡會不定期放上素材和各種教學, 所以也請大家多多關注我的痞客邦XD

長話我就不再說了, 大家常常留意我痞客邦的更新就是了。+゜ヾ(o゜∀゜o)ノ。+゜

((我愛顏文字ˊˋ

 

分隔線  

 

最後大家不要忘記推一推我的文哦 謝謝((●゜c_゜●))b 

自我介紹(1)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retty rhythm Aikatsu! 版務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凜晞醬>3<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